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工作动态/公告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修改时间:2022-12-14 09:42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等有关领导赴市急救中心调研指导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大数据局、市医保局等部门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现代化救护车辆装备和120调度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我市推进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和新冠疫情救治转运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我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尤其是《江苏省院前医疗急救条例》自今年5月1日施行以来,多次安排实地视察调研、听取专题汇报,将市人大代表有关建议列为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又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推进会上提出明确要求。全市院前急救系统抓住贯彻落实省条例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注重优网络、强能力、促发展,推进急救全网运行提质增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日常急救打好主动仗,不断加强我市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推动我市院前医疗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