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这个冬天,无偿献血没你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偿献血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当前,随着奥密克戎病毒致病力减弱,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下,抗疫最艰难的时期已走过,无偿献血最困难的时期却刚到!受寒冷天气以及高校放假等因素影响,锡城街头采血量锐减,团体献血组织困难,血液库存持续走低,但是临床急危重症患者、肿瘤患者、血液病患者、创伤急症患者及高危孕产妇等人群亟需及时足量的血液救治,全市医疗机构用血保障面临严峻考验。
   为保障特殊时期无锡市区临床用血,我们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广大无偿献血者和爱心市民发出倡议: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请您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勇敢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伸出援手,挽救生命。无锡市中心血站将切实做好献血场所消毒、预约献血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每一位献血者的健康安全。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奉献热血,为生命加油,为锡城添彩!
 
无锡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