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无锡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青年团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伟大精神力量引领青年奋进新征程。

   会上,站党委副书记厉高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广大青年的!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团员青年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素质水平,促进工作质量提质增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与会团员青年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深感生逢其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体现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