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踔厉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启新篇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22年,中心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防控压力和任务,坚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抓实疾控各项业务不松劲,各项工作在踔厉奋发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1月19日,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届三次职代会顺利召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焦建栋作《2022年度中心工作报告》。

  副主任王璐作《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并获得全体表决通过。随后,焦建栋对前期征集来的16条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形成了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陆兵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各位职工代表立足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站位准、意向明的意见和建议,上下之间达成了很好的呼应,产生了很好的共鸣,为下一步消除中心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制度障碍和不利因素奠定了基础。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改革创新不止步,让创业创新这一“最大变量”,转化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凝聚正能量,共谋发展路。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