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调研指导明思路 奋力实干启新篇

时间:2023-02-14 09: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恩品带队来无锡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卫生监督工作,委健康促进处、疾病预防控制处、综合监督处、职业健康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所长秦向阳详细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三年来的创新工作,介绍了节后对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所走访调研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
陈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卫生监督所近三年来的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健全监督责任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队伍能力提升,更好地发挥卫生监督作用。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根据调研组反馈的建议和要求,结合市县区调研情况,聚焦重点,破解难题,提升执法能力,优化服务水平,促进全市卫生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