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多部门对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3-02-28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检察院等部门开展对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行动。

  联合行动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联合监管的原则,采取“进一次门,办多事项”的方式,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医疗美容服务登记备案、医疗技术备案、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使用情况、有无不明码标价或存在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以及虚假宣传和虚假违法广告等各方面开展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开展普法工作,讲解医疗美容法规,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强化自律,依法依规开展医疗美容活动。

  下一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着重部门联动、信息共享,进一步整治清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医疗美容行业诊疗和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