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省卫生监督所领导调研院所共建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

时间:2023-03-14 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周群霞、省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涛一行赴无锡市中医医院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院所合作共建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处长、吴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门诊大楼的中药房、龙沙医学流派展示馆、传统医药项目展示馆和廉政教育基地,位于科教大楼的实训操作教室、执法模拟教室、实时监控考场和多功能电教室,以及位于中医健康管理中心的特色科室体卫融合、治未病科、肥胖专病综合门诊和失眠专病综合门诊等场所,并就基地建设的若干具体环节与在场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与交流。
  调研结束后,两位领导对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卫生监督所与市中医医院持续深化合作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医机构的依法执业意识和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卫生监督员的中医专业知识和执法能力水平,不断加强中医药服务管理,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