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情暖三月 礼赞巾帼——市疾控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全体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妇委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受到中心女职工的欢迎。

  3月7日|下午

  在疾控,广大女职工们在工作中是白衣战士,回到家又是秀外慧中的贤妻良母。3月7日下午,中心工会开展了“巧手展风采,共赏春之味”寿司DIY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师认真讲解,细心指导,女职工们边操作,边品尝,体会着自己亲手制作美食的快乐,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3月8日|上午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女职工,中心党委书记陆兵表示,一直以来疾控女同胞与男同胞并肩作战,在疫情一线冲锋在前,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巾帼英姿……他代表全体领导班子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3月8日|下午

  中心工会组织工会骨干、模范女职工前往鼋头渚踏青赏樱,让这些巾帼模范们得以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劳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踔厉奋进!

  3月10日|下午

  运动收获健康,快乐带来美丽。为了提高女职工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改善工作状态,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团结,增强凝聚力,3月10日下午,中心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健康徒步活动,在繁花似锦的拈花湾,女同胞们在徒步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在沿途的风景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妇女节|大礼包

  除了丰富的文体活动,中心工会还为女职工准备了一份健康“大礼包”,组织全体已婚女职工进行妇女病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诊疗,帮助大家塑造健康的体魄,安心工作,轻松生活,为建设现代化疾控中心顶起“半边天”。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