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总结和交流第六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工作,部署推进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提升无锡市慢性病防控能力,无锡市预防医学会联合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3年3月3日组织召开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预防医学会会长杭兰生、副会长董美华以及全体候选委员参加了会议。

  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董美华指出

  目前无锡市慢性病防制工作位于全省前列,依托慢性病防制专委会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发现和讨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难点,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规范、高效、标准化运行;慢病防控是漫长的、持久的,需要不断探索慢病防控新模式,专委会平台给每个成员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可以有力促进医防融合,共建健康无锡。

  会议总结了第六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工作,并根据专委会章程和要求,选举产生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市疾控钱云当选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新任主委。

  当天还举行了第七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了新一届专委会的发展模式,规划慢性病防控工作等。

  无锡市预防医学会会长杭兰生对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

  无锡市慢病专委会是一个以年轻力量、专业力量为主的平台,在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中,发挥了其慢病防控的重要作用,未来应更加强调医防融合,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努力实现数据共享,优化慢性病的管理和医疗服务,努力发挥专委会作为政府补充部门的功能和职责,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活动,推广各项新技能、新技术等,为推进“健康无锡”建设而努力。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