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基层卫生健康处全体人员,各市(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处长王炎主持。

  会上,各市(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领导简要汇报2022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家庭病床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困难、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基层处处长王炎对我市2023年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加大开设家庭病床工作进行逐一梳理、解读与指导。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徐主任对我市2022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基层卫生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希望各县区发扬“四敢精神”,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一是积极推进工作打造亮点;二是加强调查研究优化机制;三是抓住重点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常态化疫情防控。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