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梁溪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锡明带队考察调研无锡市中心血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3月15日下午,梁溪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锡明带队至市中心血站考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清名桥街道工委负责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梁溪城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黄晓阳,站长许路,党委副书记厉高畅,副站长刘晓伟、姜健参加活动。

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无偿献血科普馆,查看了馆内各项科普设施,了解了血液生理知识,亲自体验了互动项目,对无锡献血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座谈会上,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介绍了我市无偿献血情况和血站发展概况。考察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健康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了解到血站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后,考察调研组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与血站积极联动,以谈渡桥片区更新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来打破制约血站发展的堵点、痛点,助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