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购买社会组织开展“无锡市老年人科技工作”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13: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购买社会组织开展“无锡市老年人科技工作服务项目

遴选公告

 

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银发人才”在实现“人才强企、产业强市”战略中的独特优势作用,动员更多的老科技工作者自愿量力、奉献社会。根据工作需要和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采购无锡市老年人科技工作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行业协会和专业服务机构。

三、工作任务

开展无锡市老年人科技工作服务项目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牵头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分析能力。

  (二)申请牵头人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组织、分析能力。

  ()申请者和所在单位应当为该项目实施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本项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工作推进使用,申请单位应恪守相关法规和工作规则,不得将本项成果和观点向第三方提供;未经我委许可,不得用于与本项以外的其他方面应用。

(五)申请应熟悉老龄工作的现状和相关政策法规。工作人员应充分尊重老年人,做好所有参加活动老年人的安全保障工作。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3320—2023324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332417:00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wxsll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不得超过5万元。

  七、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办

联系人:李冬梅

联系电话:81823273 

附件: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3 20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