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雷锋 践行动 健康义诊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近日,无锡市中心血站团员青年们走进新吴区泰伯花苑第三社区开展“健康青春行 青年有担当”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

团员青年们认真地为社区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测量血压、化验血型、提供急救培训和健康咨询服务。

当天,累计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化验血型40人次,为100多位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服务,团员青年们以热情的态度和暖心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近年来,无锡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文明服务、青年先行”的工作导向,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实践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以志愿服务传递青春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