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乒”尽全力 “乒”出精彩——无锡市疾控中心荣获市卫健委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单亚军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23年3月11日,2022年度无锡市卫健委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心乒乓球队包天宇夺得男单亚军。

  本次比赛前,工会通过选拔赛组建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心包天宇、陈晓峰、朱晓明、熊畅、唐偲、郑军、孟晓军、丁新良八名队员参赛。

  比赛设混合团体和单项比赛。单项赛中分设男子双打和男女单打,团体赛设男子单打、混合双打比赛项目。比赛中,中心乒乓球队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疾控形象。

  参赛选手们表示,职工运动会是展现新时代疾控职工风貌的大舞台,既放松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接下来,将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热情激情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转化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动力,为全力推动疾控现代化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