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平台优势,立足展示无锡卫生健康系统重大创新改革及特色亮点工作,为公众提供疫情防控、医学科普、疾病预防等方面健康宣教内容,多种形式展示市卫生健康委党建引领、“健康无锡”建设、“三名”战略、“一老一幼”、科教人才、中医药文化、对外合作等重点工作成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3年度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具有视听节目制作、发布资质的新闻传媒服务机构。

  三、工作任务

  根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需要,专业服务机构负责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的管理运维,包括“健康无锡”微信订阅号、微博号及“无锡卫生健康”服务号等。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单位需为具有视听节目制作、发布资质的新闻传媒服务机构等,政治立场正确,尊重新闻规律,规范传播秩序,确保传递的各类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合规受委托方不得将内容运营业务再次转包。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成立固定采编团队。

  (三)申请单位应当有卫生健康相关采写经验、资源优势,为该项目提供充分的内容支撑。

  (四)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的技术配合。

  (五)申请单位在1个月试用磨合期内无法达到要求的,则市卫生健康委有权不予继续合作。

  (六)本项公告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业务推进使用,申请单位应恪守相关法规、职业道德和相关工作规则,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不得将本项成果和观点向第三方提供;未经市卫生健康委许可,不得用于与本项工作以外的其他方面应用。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3年3月22日-2023年3月28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3年3月28日17:00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扫描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3年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经费不得超过30万元

  七、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联系人:包涵容

  联系电话:0510-81824747

  邮箱:wxjswxjc@126.com

  附件: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承办申请书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政务新媒体平台运维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