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市级职业病鉴定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江苏省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要求及工作需要和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市级职业病鉴定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行业协会或专业服务机构

  三、工作任务

  职业病市级鉴定:按照职业病诊断鉴定相关工作要求审核当事人提交的职业病诊断、鉴定有关资料,组织开展职业病鉴定活动,出具职业病鉴定书,并做好鉴定资料的整理归档。

  职业卫生防治相关知识培训与宣传:组织辖区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等开展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职业健康监护工作规范、职业病诊断等相关知识培训,全年完成培训100人次。

  职业病诊断质量评估:组织对辖区职业病诊断机构进行职业病诊断程序、诊断资料、诊断结果等职业病诊断工作质量进行评估。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请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申请牵头人原则上需具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近三年承担过相类似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项目负责人必须按要求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三)申请者和所在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建立专家库,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四)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应恪守工作规则,未经我委审核同意,不得私自对外发表(发布)部分或全部调查研究结果。

  (五)项目任务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3年3月22日—2023年3月29日。

  (二)下载材料:项目申请单位自行下载《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3年3月29日前将盖章的《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营业执照、近一年内类似项目服务合同等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yjkc81822103@163.com。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申请单位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不得超过10万元。

  七、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

  联系人:陈昊

  联系电话:81824533

  附件:1. 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2.项目预算明细表  附件.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