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交流促提升 行业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献血服务水平,加强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血站同仁莅临我站参观交流。

科普馆内,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就馆内展区设置、主题概念设计、多元互动展项等内容为参观者们进行逐一介绍。

座谈会上,血站同仁们围绕单位发展概况、无偿献血宣传招募、采供血质量管理和献血点设置等多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增进了采供血机构相互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血站之间的交流合作、经验共享、信息互通,同时也为各自今后拓宽采供血工作思路与方式提供有益借鉴,对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科普馆自开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市民陆续前来参观“打卡”。截至目前,已接待省市相关领导,省内外采供血机构同仁,街道乡镇、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百余批次。无锡市无偿献血科普馆先后荣获“中国输血协会全国无偿献血科普馆”“无锡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我们也热烈欢迎

更多的血站同仁

来沟通交流

共同谱写无偿献血事业

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