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专题>教育培训

中心召开2023年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实践开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66日及7日,中心分别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现场实践开班启动会。中国疾控中心赵峰老师、中心分管领导王璐主任、人事科教科、全体学生及实践带教老师参加会议。

中心科教科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及公共卫生硕士专业现场实践教学总体情况,并就本年度实践教学组织开展情况及初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王璐主任强调各位带教老师要落实培养责任,提高带教质量,要求学生遵守中心管理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专业现场实践的学习内容。

  专业现场实践是公共卫生硕士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中心教学工作质量的有效体现。加强实践能力训练,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一线公共卫生实践和职业胜任能力,致力学生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层次公共卫生应用型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