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专题>教育培训

中心举办2023年新职工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8月中旬,无锡市疾控中心迎来了六名新入职员工,为帮助新员工更快地熟悉单位文化、更好地融入单位集体工作生活中、更快地在无锡市疾控中心成长成才,8月15日上午,无锡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新职工见面暨岗前培训会。中心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中心主任焦建栋为新职工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及发展情况,带领新职工更快速、更全面地认识自己即将工作的地方。六名新职工也用PPT的形式向各位领导做自我介绍,让领导更充分的了解到各位新员工基本情况。最后中心党委书记陆兵给各位新员工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能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勇于挑战、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胸怀抱负,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8月15日下午开始,人事科教科为新员工准备了丰富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党风廉政、纪律规范教育、安全生产、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财务共享平台及相关流程政策、人事相关政策及保密教育等。希望新员工可以全面的熟悉和了解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各项基本技能。

此外还组织新员工参观了中心史料陈列馆,由办公室主任汪霆为新员工介绍中心的历史及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奖章,希望新员工学习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