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滨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业务技能考核

时间:2024-01-16 08: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1日上午,滨湖区卫生监督所举行卫生监督员卫生执法业务考核,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练的目的,强化技能训练,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提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监督执法水平

  考核为期一天,分为笔试和模拟现场执法两部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主题,以医疗监督相关法律法规为基础,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此次考试题目贴近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通过考试使每个监督员对自己的知识技能水平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同时通过考试也进一步弘扬了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的监督工作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监督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提升医疗监督执法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