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4-01-31 13:41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4-00006
发文日期
2024-01-31
公开日期
2024-01-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主持会议。委机关和各直属、省属单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笪学荣代表委党委向始终关心支持无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笪学荣从推进“健康无锡”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综合防病机制、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五个方面,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锚定“走在前、做示范、多作贡献”的目标定位,坚定信心、笃行不怠,通过“树品牌”深入推进“健康无锡”建设,“拓内涵”深入推进“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优供给”加快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抓关键”大力提升医疗科技服务能力,“扬优势”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增福祉”提升健康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无锡卫生健康事业的推进者、实践者、奉献者。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坚定、阅历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锡卫生健康工作,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我们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好服务保障,多讨教经验、传承作风,用优异成绩回报各方关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