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喜报!这项法治惠民实事项目获表彰

时间:2024-02-06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在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法治无锡建设惠民实事工程项目评审中, 我市卫生系统申报的“法润百千万 卫监护你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喜获“2023年度法治无锡建设惠民实事工程”二等奖。

  近年来,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聚焦卫生监督重点,紧扣群众关切热点,破解行业监管难点,全方位开展“法润百千万 卫监护你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在服务惠民上做“加法”,在高效便捷上做“减法”,在成效叠加上做“乘法”,在强化监督上做“除法”,用心打好志愿普法与严格执法的组合拳,精心打造的“法润卫健”智慧普法服务品牌获2023年度无锡市优秀普法项目,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全国作专题交流。

  接下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深化“法润百千万 卫监护你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惠民成果,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深度,扩大法治宣传广度,提升普法服务精度,让人民群众成为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的最大受益者,为“法治无锡”“健康无锡”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