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开展节前督查 共度无烟佳节

时间:2024-02-20 1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前,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10多家大型医疗机构展开控烟专项督查,总体情况较好。

  本次督查的重点是各医疗机构楼道、卫生间等“死角”控烟工作及禁烟劝阻员、巡查员的值班安排,以“全方面体检”确保春节假期期间控烟工作不松懈,病人及家属健康能得到充分保障。同时,卫生监督员指导各医疗机构充分运用好机构内部的电子大屏、门诊宣传栏、宣传海报等宣传媒介,加大对控烟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入院患者、家属的控烟意识,形成良好的无烟医疗环境。卫生监督员还走访了各医疗机构的戒烟门诊,详细了解门诊的开设情况,为控烟工作提供医疗支撑。对于个别医疗机构仍存在室外吸烟者无人劝阻、路上烟头较多等情况,卫生监督员已现场责令医院控烟管理人员加强控烟劝阻,并及时清理地面上的烟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