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向天使致敬——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5•12”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我站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带动全站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激发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 5月10日,我站以“爱与奉献,走进春天走近你”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爱赠天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活动当天,党政领导班子前往市内各献血点及站内各科室慰问一线护理工作人员,并向在岗位上辛苦忙碌的护士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坚守初心”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上午9点,我站护士代表齐聚五楼会议室,庄严举起右手,同声诵读南丁格尔誓言,再次感受护士职业的崇高与神圣,立志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更好地服务于每位献血者。

 “榜样力量”通报表扬护士先进

   在5月9日,由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全市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上,我站张洁晔作为优秀护理管理者、姚洁作为优秀护士受到通报表扬。副站长刘晓伟号召大家以她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先创优,继续更好地投身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为推进建设健康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玫瑰有约”妇女职工代表访谈

   活动当天,站党委书记王强、副站长刘晓伟邀请我站妇女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与她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掌握了解她们的所需所求。女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她们的想法与建议。最后王强书记总结,鼓励大家要继续传承护理职业精神,努力提升采供血行业护理服务水平。

    本次护士节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护士岗位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