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培训课堂

AHA培训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9-08-21  修改时间:2019-08-21 10:12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中心许江敏主任、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孙道崎副处长为AHA培训中心揭牌。

    美国心脏协会(AHA)1924年成立于美国,距今快百年(95年)历史,是国际学术影响较大、历史悠久的心血管学术权威组织,是全球对公众急救培训最权威最标准化的机构。为了更好地提升本地区医学专业人员的心血管急救技能,普及公众急救知识,无锡市急救中心在2017年与美国心脏协会合作,成立美国心脏协会授权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

    截止到今天,无锡市急救中心AHA培训中心共有20名导师(BLS导师16名,ACLS导师4名);已经开展46期美国心脏协会专业课程培训,为本中心、网络分站、市级医院及社会志愿者组织等单位培训学员423名。

    本中心经过2年的培训工作,出色的达到了美国心脏协会培训中心的要求,今天,无锡市急救中心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正式揭牌,从此,本中心的培训工作将翻开新的篇章,将为“健康无锡”事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