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培训课堂

美国心脏协会Heartsaver学员课程、ACLS导师课程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修改时间:2019-09-12 17:03  浏览次数:

    日前,无锡市急救中心、无锡市急救协会在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无锡急救培训中心(AHA)开设了Heartsaver学员课程和ACLS导师课程。两天的课程共有1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培训导师的认真讲授、悉心指导下,经过严格的考核,所有学员顺利完成了相应课程的培训。

Heartsaver学员课程:

      参加培训的12名学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在校学生、护士、教师、健身教练、退休人员......

为了守护身边人的生命安全,汇聚在这里,共同学习急救技能。

       全天的课程紧张而又充实。培训导师从内科与外科常见急症处理到成人、儿童、婴儿CPR与气道梗塞处理、AED使用,全方位的向学员们讲解并进行实战操作。在学员操练过程中,培训导师耐心辅导,纠正错误,大家认真聆听、反复实践练习,切实掌握了所学急救知识和技能。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员们在面对突发意外事故时,能够冷静、快速、正确地运用所学技能救助他人,拯救生命!

 

ACLS导师课程:

      ACLS导师课程特别邀请了AHA授权的上海主任导师叶继导师,为6名预备导师进行指导和培训。参加培训的预备导师们均为我市院前院内的急救急诊医生。此次课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预备导师如何去教授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课程的知识及技能,并将加强预备导师成功教授学员课程的能力和技术。

       6名预备导师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他们课上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切磋经验、总结不足,在最后的理论测试中全部顺利通过,圆满地完成了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导师课程。

       接下来,预备导师将还需在AHA培训中心的主任导师监督下独立讲授1次课程,才能正式成为美国心脏协会的ACLS导师。

       预祝预备导师们都能顺利通过督导,成为合格的ACLS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