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中心血站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15:3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展览全部内容,充分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