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团体单位献血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无锡市团体单位献血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来自无锡市6个城区以及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献血工作负责人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度献血工作,讨论交流2020年度献血安排。无锡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强、党委书记黄晓阳、副站长刘晓伟及血源科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创历史新高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晓伟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血源科主任孙琼芝汇报我市2019年度团体献血的工作情况。截止12月25日,我市无偿献血人数近5万人次,全血采集量已突破14.53吨,血小板采集近7300单位,分别比去年全年增长10.92%和25.47% ,双双创历史新高。

 

    随后,由团体单位献血组织者代表发言。在参加会议的十多家单位中,有刚刚参与无偿献血组织活动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老手。代表们从多角度、多方面阐述了本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基本概况和深切体会。但爱心没有先后、奉献不论早晚,在接下来的座谈中,代表们积踊跃发言、互动交流,内容亮点频出、话语温暖感人,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共同推动发展

    王强站长提出,今年血站的采血量已突破14吨,相比于几年前,团体献血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近年来采血量的上升,一方面离不开各单位领导层对于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我们也由衷地希望与会的爱心单位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为无偿献血事业振臂呐喊,让更多的单位、团体加入进来,共同推动这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更好地造福锡城人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