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纪法在我心 清廉伴我行 ——市中心血站召开“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站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我站召开了“5·10”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站长王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晓阳、站长王强分别与各党支部、各科室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层层压紧主体责任,督促履行“一岗双责”。

    向全站干部职工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将家庭助廉引入职工廉政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党委书记黄晓阳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坚守纪律底线》的廉政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史进程入手,警示大家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强化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职工集体观看由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葆初心担使命——2019锡城反腐警示录》,影片以近期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引导职工在深受触动、深受警醒中知敬畏明底线,在引以为戒、追根溯源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