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我站进行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7日,无锡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督导组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带领,来我站进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血站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现场迎接检查。

站长王强首先代表血站向督导组汇报了我站2020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安全投入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血站将切实贯彻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学习宣讲进卫生”宣讲活动和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确保血站安全生产“零”事故。

 随后,督导组现场查阅了血站安全专项整治相关方面的台账,并实地检查了血站保安室、消控中心、医废处置间、配电间、生活用水泵房等重点安全区域,了解安全防护设施配置情况,测试设施性能,检测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并现场予以指导。

最后,督导组组长王新华对市中心血站认真贯彻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血站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意识,不断提升血站安全管理、规范管理、精细管理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