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血站“十四五”规划 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实现无锡市中心血站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提高无锡血站“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参与度,集思广益,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促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7日。

征集内容

血站在开拓血源、献血点规划、提升服务、志愿者队伍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征集方式

1. 意见建议可发送到邮箱wxblood@163.com,或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并注明“十四五”规划。

2. 征集结束后,血站将认真组织研究意见建议,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3.将遴选若干优秀意见建议,并送上精美活动纪念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