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工作动态/公告栏

不忘初心丨市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党性锤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修改时间:2020-10-29 16: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10月15-16日,无锡市急救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22人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开展了党员党性锤炼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李晓辉讲师为党员们进行了一堂《从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命运看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专题辅导。李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重点介绍了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结局,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建党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处理好“变”与“不变”关系的五点启示。在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信仰,走正确的道路,要爱党爱国。

  培训班还围绕“两山”理论等进行了现场教学,先后组织学员到湖州南太湖新区党建+生态示范基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两山”理念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切实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把握。

  两天的活动,党员们收获颇丰,既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又对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感性认识。同时坚定了弘扬抗疫精神和新时代卫生健康精神,争做市民的生命卫士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