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工作动态/公告栏

市急救中心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8  修改时间:2020-12-08 13:20  浏览次数:

  

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事关无锡城市形象! 

  

事关民生福祉!

  

市急救中心贴合,

  

院前急救工作实际,

  

早部署早动员,

  

确保责任落实,

  

强化创建实效。

  

  11月16日上午,市急救中心组织中心领导、各科室、分站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等参加市卫生健康委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中心立即召开专题部署会,全面部署中心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提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

  中心党总支书记邹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急救中心文明城市创建分工职责认真梳理,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推进。二是要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复审期间不扣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求职工从我做起,遵守文明规范,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11月1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邹鸣带领相关科室对各急救站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进行实地指导检查。 

  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要求,对发现各急救站如户外广告、物品摆放、安全用电、医废处置等不规范现象立即进行整改,重点提升各急救分站“站容站貌”。

  11月19日,中心又开展即刻整改行动,力抓行政科室内务和机关效能作风,提升科容科貌。重点提升机关服务一线不到位、为民办事推诿、科务杂乱、生产安全等问题。

  通过抓救护车标识标牌、车厢内卫生、医疗物品摆放,急救人员着装规范、百姓服务满意度,提升一线车组和人员“车容车貌”。

  

市急救中心实行分级责任包干,

  

强化工作考核和问责,

  

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促急救服务提升,

  

促急救形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