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工作动态/公告栏

把关怀送到心坎上丨各级领导慰问急救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8  修改时间:2021-02-18 15:12  浏览次数:

   杜小刚市长一行点赞120

  2月11日上午,正值中国传统大年夜。无锡市委副书记  市长杜小刚、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相江等领导一行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的陪同下视察无锡市急救中心,并向坚守在急救战线的广大职工送去节日问候。

  杜市长十分关心无锡院前急救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在调度指挥大厅,杜市长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一线调度员,细致地询问了急救车辆配置和指挥调度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中心主任许江敏关于全市防疫分站设置、年度急救运行情况、急救网络体系建设情况。当看到调度员娴熟地进行急救受理、调度派车,对急救车辆就近施援,杜市长非常赞赏,并把问候和鼓励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急救工作是城市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卫生健康系统重要的窗口单位。杜市长说,“过去一年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无锡120安全及时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节日期间,120依然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过好春节加班加点,他向全市的急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安心工作,竭诚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秦咏薪副市长一行慰问120

  

  

  2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平等市领导一行,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副主任陈恩品的陪同下,来到市急救中心,慰问全体120急救工作人员。

     他说,“感谢全体急救人员在疫情阻击战中付出的努力,同时感谢无锡120以自己辛勤工作为全市人民过好春节作努力、作贡献。”

  秦市长一行在中心主任许江敏、党总支书记邹鸣陪同下,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在调度指挥大厅,中心主任许江敏详细介绍了院前急救调派规则和急救网络分布情况。   

     随后,秦咏薪一行参观了现代化救护车辆。

   市卫生健康委戴美忠主任慰问急救一线

  

  2月11日,大年夜。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专程来到无锡市急救中心金城分站,向新春依然值守岗位的急救班组送去了祝福,感谢急救人员为市民生命健康安全付出的努力,祝愿全体急救人员新春快乐!

  市卫生健康委周卉副主任慰问急救一线

  2月12日,年初一。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卉、规信处处长刘星宇一行来到市急救中心调度中心和金城分站,慰问春节长假坚守岗位的急救人,并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