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检查组对市血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09:5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3月10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副主任朱国富带队的专项检查组来到市中心血站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工作,站党委书记黄晓阳、副站长夏卫和副站长刘晓伟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无锡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无锡市卫生健康系统 2021 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点》文件要求,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后勤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分3个组(消防组、后勤组、医疗组)分别对中心血站机房、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配电房、疏散口、医疗废物暂存处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帐。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血站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着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整改不打折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采供血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安全运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中心血站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