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急救中心>工作动态/公告栏

无锡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8  修改时间:2022-09-08 10:54  浏览次数:

 

  无锡市急救中心是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独立型院前急救专业机构,主要承担120电话调度、日常急救、应急救援、医疗护送、急救保障、急救知识普及与技能培训等职能。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11名急救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及相关要求

  

1

  

调度员

  

6

  

大专及以上

  

 

  40周岁以下,具有普通话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掌握电脑打字,会无锡方言的优先。

  

2

  

急救驾驶员

  

5

  

高中及以上

  

 

  35周岁以下,汽车驾驶执照B证以上,具有A1证可放宽至40周岁。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急救工作,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共事;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个人无不良嗜好;报考驾驶员岗位的,无承担同等责任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5. 招聘对象年龄:

  调度员: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驾驶员: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6.户籍不限;

  7.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要求回避关系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及审核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9月6日至9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及专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证件照片一张,到无锡市梁溪区金城路399号无锡市急救中心现场报名,统一填写《2022年无锡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资格审核

  1.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考核。

  2.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或行业资格准入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考核结束后,如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其成绩视为无效。

  3. 通过资格审核后,本中心将安排应聘人员对相关岗位进行观摩体验活动。

  三、考核组织

  (一)考核时间

  具体招聘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市急救中心网站公告栏。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相应工作能力、仪表举止等。

  (三)考核方法

  1.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2.调度员、驾驶员岗位采用技能操作和面试(笔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 

  3.考核总分为100分,急救驾驶员、调度员岗位技能操作、面试成绩分别各占50%,急救医生岗位面试占100分。综合得分60分为合格线,保留两位小数,考核成绩当场公布。如综合得分成绩相同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的,将组织同分人员加试,并按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四、考察及体检

  根据考核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并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和体检。本人需提供无犯罪记录相关证明,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公示及聘用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及单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二)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可以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聘用资格。

  (三)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放弃或其他原因导致岗位空缺的,按考核综合得分排名从高到低递补,综合得分不合格的不得递补。

  六、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0510-81823242。

  本公告由市急救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0- 85731210。

  无锡市急救中心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