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血站青年项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1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血站青年项目专家论证会在无锡血站召开。会议邀请了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王春新、市江大附院检验科副主任周桓、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张婷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对市血站青年项目的研究实施方案进行了指导论证。无锡血站副站长姜健、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青年人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检验科金建怀以PPT形式对所报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研究目标、意义、方法、内容以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与对策、研究团队人员分工、经费使用、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评估,并结合本行业特点对该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同时,专家组也一致认为,血站青年项目的实施方案符合专业特点,实验室仪器设备等软硬件条件配置合理,资源丰富,实施计划具有可操作性。

   下一步,无锡血站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对青年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确保此次科研项目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