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雷锋精神“锋”火相传,学雷锋系列活动等你来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站将在各献血点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鼓励广大市民发扬雷锋精神,奉献热血,传递爱心。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好榜样 无偿献血我先行

活动时间

3月4日—3月5日

活动地点

三阳广场献血车、南禅寺献血屋

新泰广场献血屋、洛社汇爱献血屋

通扬路献血屋、血站成分机采室

(一)学雷锋,趣涂鸦

活动期间,在三阳广场爱心献血车成功献血的爱心市民,可现场参与体验“爱心趣涂鸦”活动,亲手制作1份学雷锋帆布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二)学雷锋,践行动

活动期间,在全市各献血点(三阳广场除外)成功献血的爱心市民,均可额外获赠学雷锋文创礼品(内含书签和笔记本)1份。(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三)学雷锋,树新风

活动期间,在洛社镇汇爱献血屋,无锡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汇爱分队将举办“学雷锋 树新风”无偿献血活动。现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为拯救他人生命和健康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生命有限  爱心无限

让我们行动起来

让雷锋精神

绽放璀璨光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